雪泥黑

刀剑乱舞,承包我的精神生活。

某丸琐记 第二辑

◤肆◢神奇宝贝

审发现自己独处于一个小破茅屋里。

没错,就是那种地面长草坎坎坷坷、堆了乱七八糟不知名杂物、窗户破烂房顶还有洞的小矮茅屋。

身无长物,只有手里一个……精灵球?!

“嗤……呃……”

状况外的审忽然发现身边掉落几个精灵球!闪出了几个时溯军短刀!

慌乱中,来不及细想,审眼睛一闭,手里球一丢,大喊一声:“出来吧,皮卡丘!”

金光闪过,出现了一个……烛台切?!

咪酱有点苦恼地看着自己的双手:“皮卡丘吗……那就必须要,放电了呢。”

然后咪酱就开始放电啦!

电光霹雳,如群龙狂欢,所过之处尽为尘埃!

片刻间,敌人就灰飞烟灭!

大功告成的咪酱帅气一笑,回头给审抛了个电眼。

审受暴击,昏厥。

没错,是被帅得。

果然这才是咪酱的最强杀招阿西吧!不要绝灭友军啊啊啊!

然后审就惊醒了。

捂着怦怦乱跳的小心脏:“**帅死我了……”

——————————

审发现自己独处于一个小破茅屋里。

没错,就是那种地面长草坎坎坷坷、堆了乱七八糟不知名杂物、窗户破烂房顶还有洞的小矮茅屋。

身无长物,只有手里一个……精灵球?!

“嗤……呃……”

状况外的审忽然发现身边掉落几个精灵球!闪出了几个时溯军短刀!

慌乱中,来不及细想,审眼睛一闭,手里的球一丢,大喊一声:“出来吧皮卡丘这种话真的太中二太羞耻喊不出来啊怎么办——”

金光闪过,出现了一个……太郎太刀?!

一个不盈一握的小球里,冒出来个近两米的大哥?!

真是玄幻呢。审麻木地想。

看不到太郎的表情,因为……

“头完全顶进房顶了啊啊啊真的没问题吗!”

“咔咔……砰……”

本就破败不堪的房顶……塌了啊!

眼看一根木梁就要砸上头顶。

审又惊醒了。

深夜,青江部屋的门被敲响了。打开门,是审拖着铺盖睡眼惺忪。

“今晚住你们屋了,让高僧和灵刃给我驱驱邪。”

◤伍◢酒鬼

“日本第一的枪,日本号。现在拜访。你,在我来之前喝了多少杯啊?嗯,这是怎么了?”

新人·日本号,尝试挣脱缠在自己腿上发出诡异哀嚎的不明挂件,但并不能成功。

“没什么,只是主上刚破产而已。”近侍·某丸欧神·数珠丸淡定地回答。

……

某丸在接连锻出四十把刀之后,终于有了第一杆枪。对此,叶审给全丸做出了指示:灌,给我使劲儿灌,全丸上下齐心协力一起灌。除了短胁。青江不算。(不,我的青江他不喝酒!)

刚一驾到的日本号对自己来到到一个全丸都来敬酒的本丸那是相当的满意。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酒量都不咋地,试图来灌他的最后都一片东倒西歪,只有太郎和次郎还能和他推杯换盏。

……

例行新人近侍。审带日本号去日课锻刀。由于是破产后第一次锻刀,只上了最低限全50。意料中的20min。

“新人啊。是个能一起喝酒的家伙就好了。”号叔摸着下巴说。

“不可能的。无论是栗田口家还是来派三条都不可能去陪你喝酒的。”审冷漠.jpg

结果,就出了,醉酒小学生?

号叔高高兴兴地拉着新来的不动去找次郎喝酒了,徒留审迎风凌乱:“玄学吧,锻刀一定是玄学吧,一定是的吧!”

◤陆◢别人家的本丸

刀刀们发现了一件很有意思的事。

那就是——上审的论坛看同人文!

各种傻*,各种劲爆,各种奇妙cp,只有想不到,没有看不到!

手机只有一个,所以大家常常组团来看,边看边聚众点tu评cao,不亦乐乎。

奇妙的是,无论是谁来看,都会不约而同地绕过自己,欣赏别人。

“呦呦,三日月居然是总攻?不服!”

“天!国广好攻!”

“噢噢,原来和泉守是这样的年下!”
(温馨提示:此处专指年下受。)

“快绕过去,写到我了!”

“huhuhuhu,原来大家心里都很喜欢脱啊。”

“所以无论在哪烛台切都是第一厨刀啊。”

“就像鹤丸在哪都是恶作剧之源啊。”

“哈哈哈清光好蠢啊!”

“……安定,后面有写到你哦……”

“……请当做没看见地跳过去吧……”

狂笑之后,大家都东倒西歪地按揉着笑到抽筋的肚子,不时发出几声有气无力的余笑。

“对了,你们有没有这种感觉,忽然觉得好幸运啊……我们的主上不是腐女。”

刀们忽然背后一凉。

现在只会写段子的叶审是多么可爱啊!

“所以,今后我们一定要守护好审纯洁的心心!”

[审内心:谢谢你们略过了所有《刀男×你》,看在这份上就先放过你们咯。

另外,我只是素食主义而已。别想太多。]

(全属虚构,切勿当真
尤其是和泉守年下·受什么的)
◤柒◢

“审最近总是派我远征呢,一定是因为太信任我吧!”第n次远征中,烛台切得意地说道。

“并不是。”山姥切悄无声息地出现在他身边,冷静道,“只是因为每次审肚子叫的时候你都会立刻去给她加餐。可你不知道她最近在减肥。”

烛台切震惊地看着这个平时沉默寡言此刻一鸣惊人的家伙:“你是怎么知道的?!”

“简单的推理而已,结合审最近的表现,以及一点其他的东西……”被被伸手指指不远处同样接连远征的歌仙,“你出门后,歌仙就做了和你一样的事,所以也……我推测下一个是布谷。”

“……谢了。”

于是,之后的几天,咪酱每顿饭都殚精竭虑苦心孤诣,给审做双倍量·巨好吃饮食,直到抗诱惑力为零的暴食审痛哭流涕地表示自己再也不饿肚子减肥了,才恢复了正常饭量。

真好。

[被切:别想多了,我只是恰好樱吹雪而已。]

◤捌◢

(全私设预警)

“最近本丸太挤了。”鲶尾费力地挤出房间,冲到庭院里,深呼吸。

“那是因为虽然付丧神只有一个,本体却可以有好几振,每柄刀都有一个灵力场因而也要占据空间,所以你就先忍着吧,等时之政府安好了习合系统,就可以把刀合掉省出空间了。你已经抱怨五六遍了。”树下读书的药研头也不抬地说。

“那你也不用每次都要解释一遍啊。”鲶尾挠挠头,“审也是,‘习合’还得好几天之后才能用呢,先合成一下不就好了。”

“大将的‘精打细算’你还不知道吗?她本就是想攒到最后一起用上。”

“可我一闭眼就会不由自主地切换视角到不同的本体上,太晕了,有时候觉都睡不好。而且每次出阵前我都要犹豫带哪个本体上阵呢。”

“谁让最近战场上总是捞到你呢,而且没看出来你没睡好。”

“呐,药研你没资格说我吧,你的本体个数比我还多好多呢。”

“……”

[叶审面对爆炸的刀帐无所适从]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