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泥黑

刀剑乱舞,承包我的精神生活。

你们,独属于我【唯一归属】

抱歉,迟来的『唯一归属』我的释义。


叶审:


(二十多天前)

那天带大家去演练,不出意外地又输了。别人家的本丸。


好在大家都习惯了常败,所以还是正常心态,出了虚拟战场,该玩玩该闹闹,顶多就是揉着留有余痛的肩膀后腰吐槽我几句。


只有蜂须贺,默默的,气压极低。


其实自打我第一次带队演练之后,这三四天,每次演练回来,蜂须贺都有点消沉,不过毕竟不是小孩子了,我也没好问什么。


不过,还是问问吧。


“我没事。”


“真的?”傻子才会信你没事。


“那我先去安排下次演练了。”


回头,一步,两步,三步,四步。


“主上……”


“嗯?”


“其实我一直想问……演练时,常常遇到,对方部队里常常,常常有和大家一样的面孔,有时也会有一个……我,甚至会比我还强。”


“那么,我究竟是什么?我……是……”


“……赝品么……”


“……”


“笨蛋。大笨蛋。”


我恢复了原型,抬手揉在了蜂的头上,“有这种想法,为什么现在才来问我。”


“清光!麻烦召集一下大家!我有话要说!”


看着偌大的庭院里稀稀疏疏的刀剑,我有点点紧张,不过想到都是自家刀刀,心情就平复了几分。


“最近的演练,大家也都看到,有跟你们一模一样还可能比你们强的刀剑出现在对手阵营,有什么想法吗?”


看着大家的反应,我暗暗自责,原来不只是蜂须贺有这种想法,大家掩饰得太好了。


“你们,都是独一无二的。”


“你们都是我的唯一。”


“即使别人家有和你们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刀剑,”


“你们也不一样。”


“每个平行世界的刀剑,哪怕再相似,也都不同。”


“这里的所有人都是我最重要的珍宝,也包括将来来到的刀剑。”


“你们是只属于我的唯一。所以,再也不要妄自菲薄了,我会难过的。”


“很抱歉之前没有考虑到大家的感受。是我考虑不周了。”


“现在,我还只是个新任的审神者,大家也刚现形不久,彼此彼此,今后就让我们继续一起进步吧!还请大家多多关照!”


我鞠了一躬,正想揉揉眼睛,歌仙已一把把我抱了起来,栗田口们、爱染和小夜都围了上来,宗三和药研笑着站在外围看着,清光念叨着“主上还真是可爱呢。”蜂须贺又恢复了那自傲的神气。


真好。


我心中的大家,某丸的每一振刀剑,都是我独一无二的珍宝。


每位婶婶的刀男,都是独一无二的,对吧?


今后岁月,温柔以待。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