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泥黑

刀剑乱舞,承包我的精神生活。

歌仙:为什么这次就我还要去。

叶某:怎么?

歌仙:上次我就去过了。(强忍)

叶某:正好给他们带带路,介绍一下风景。[指好奇看戏的新队员们]

歌仙:我不想再出差一个月了,上次就够累了。

叶某:(终于说出心声了)也还行吧?又不是全天干活,我看住宿条件也挺豪华的啊,是吧长义君?你这次还出钱么?那这次我出钱住咯。

[上次自掏腰包请客住大客栈的长义疯狂撇嘴)]

歌仙:那里浊气太重,一点也不风雅,而且…

叶某:而且也没有书房是吧?仙呐,去感受一下不同的环境对文学创作是有好处的。这次给你带齐文具,啊。

歌仙:…你就压榨我。

叶某:哪有。(眼神游移)

歌仙:那你怎么不让他去!(指旁边微笑的大胁差)

叶某:仙仙你清醒一下,他现在是近侍啊,不能去聚乐第。(强词夺理)

歌仙:这么耍赖可不风雅。(皱眉)

叶某:咋?要帮我砍断脖子?(笑)好啦好啦,不开玩笑了,毕竟上次队里的就你这次还适合出阵,趁这难得的机会正好再去一次锻炼锻炼嘛,你看人国广多激动[国广???]拜托您了!

歌仙:这个…

叶某:毕竟您可是在下最信任的初始大人,这次的聚乐第之行有您压阵在下就可十分放心了。

歌仙:唔…

小夜[上前,拉拉衣袖]:好了,歌仙。

歌仙:好吧,既然小夜都这么说了,我会赌上文系之名,给你个满意的结果的。也不要再用那个调调说话了。(捂脸的手挡不住上扬的嘴角)

国广[这位才是队长]:不要抢我的话啊。

叶某:嘿嘿,仙仙最好了。那么,(郑重)就辛苦大家了。现在出阵!

上次聚乐第也做了点东西,在画夹子那个合集里,虽然大概没人会看,不过链接就放评论了。

恍惚间又是一次聚乐第,上次还没过很久,却又像许久前的往事,因为我们家某丸着实成长了很多呢!(小骄傲)上次次郎的任性投掷令人记忆犹新,当时尤其着力锻炼大太们,太郎次郎都上了,如今家里大太基本都满级了,太郎甚至已极化(就是经验条太长这次先算了),进一步来说当年那支队里的刃们现在基本都满级了,愉快赋yang闲lao中。

这次上阵的是茶爷,一期尼,修行归来的狂拽酷炫霸气外露最帅国广杰作,暗堕归来的仙仙,誉磁铁修行归来小夜殿和为了弟弟才出阵的左文字大哥。等级比上次队伍低了一点,不过还是挺轻松的呢!

目前,四圈时摸到了长义③,暴力投喂看起来心情微妙的本丸留守的长义君。

另外,作为好友本丸代理者,长义也终于给接回来了。由于过于自信而走了不少弯路,等级限制也造成了一点点困难。不过看着她家还青涩的刀们奋发努力,就有一种看到当年的自己和自家本丸的感觉呢。已经让自家极化的国广去给她家的被君写封信开导一下了。

…我真是个好朋友(落泪)

五圈长义再现……大家好样的!歌仙也是拼上了吧…
代理二圈时现,可可可。

评论(1)

热度(3)